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炒股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炒股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短线高手炒股技巧有哪些 分享三大靠谱的方法

短线投资者一般持股时间不长,短则一两天,长则一两周;一般不太关心个股的业绩和潜质,只关心个股近期会不会涨,会涨多少。那么,短线高手炒股技巧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短线高手炒股技巧
短线高手炒股技巧

一、预测全天成交量。市场有种说法:量价关系,如同水与船的关系,水涨而船高。而能够导致股价上涨的唯一因素,肯定是主力资金的推动。所以,有足够增量资金进场,股价是可以拉升的。另外,买在日K线走势由弱转强阶段,低位调整充分。

二、看盘中有无连续大买单。如果个股盘中出现连续大买单,卖单相对较小,而且买单往往是以高于“卖一”价成交,拉升的时机也就到了。而且,买单委托价离“卖一”价越高,一般而言,拉升的机会越大。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成交量明显放大,股价反而走低,则要高度警惕是不是机构大笔出货。

三、大盘稳而个股先压后拉。当大盘走势稳定而个股盘中常出现较大的卖压,导致股价步步下滑,但尾市却又回升时,投资者一定要弄注意主力的意图。因为若无主力故意压盘,这种脱离大盘的走势在成交清淡的行情中很难出现,起码尾市股价很难回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