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炒股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炒股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炒股挂单技巧 股票什么时候挂单有效?

炒股肯定要学习股票的基本知识了,像是股市中的股票术语有很多,股票挂单经常会听见,那么炒股挂单技巧是怎么样的呢?股票挂单指在股票交易时把所要买进或卖出的股票的名称、数量、价格填写后提交给交易系统等待成交的过程。

炒股挂单技巧
炒股挂单技巧

炒股挂单主要是指委托买卖中对买卖意图的区别,有及时成交委托和等待成交委托。挂单,不是及时成交的委托,而是挂出一个不是当前的成交价格,期望之后可以成交的委托。那么股票什么时候挂单有效?

炒股挂单怎么样

炒股挂单技巧中,隔夜委托,在券商结算结束后立马挂第二天的买单,具体结算时间需咨询券商;了解哪家券商结算时间最早,选择通过该券商挂单;挂单的竞争很大,要争取最早、最快,可以选择网络专线,确保网速够流畅;一般普通的投资者,即散户挂单竞争不过机构、平台,很难买到连续一字板股票。

股票什么时候挂单有效?股票早上9:15挂单有效,9:15集合竞价开始,集合竞价时投资者可以随意进行委托,系统会集中撮合成交,成交量最大的价格就是当天的开盘价,投资者要注意的是股票清算后也可以进行第二个交易日的挂单,挂单也是有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