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索斯正式卸任亚马逊CEO 他持有该公司多少股份

    据报道,贝索斯正式卸任亚马逊CEO,继任者为此前负责云计算业务的贾西。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贝索斯持有亚马逊的股份比例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贝索斯持有亚马逊多少股份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贝索斯正式卸任亚马逊CEO
    贝索斯身价多少

    当地时间7月5日,美国亚马逊公司创始人、亿万富翁贝索斯正式卸任亚马逊CEO,继任者为此前负责云计算业务的贾西。贾西此前是亚马逊云业务AWS的负责人。AWS早期为亚马逊的网站和第三方供应商的业务提供支持。2006年,AWS开始向其他公司销售云服务。如今,亚马逊的云业务占亚马逊总营业收入的5成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2021年6月,贝索斯拥有5120万股亚马逊普通股,占亚马逊总股份的10%左右,远远超过其第二大股东持有的6.5%的股份。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贝索斯卸任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时净资产达到了1970亿美元(约合1.27万亿元人民币),稳居世界首富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