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索斯身价创福布斯纪录 他持有亚马逊多少股份?

    据最新消息显示,贝索斯身价创福布斯纪录,目前已经达到1997亿美元,距离成为全球第一位2000亿美元富豪已经不远了。对于一些朋友来说,他持有的亚马逊股份也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贝索斯持有亚马逊多少股份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贝索斯身价创福布斯纪录
    贝索斯身价创纪录

    据报道,亚马逊股价周二收盘上涨超过1%,推动该公司创始人兼CEO贝佐斯的身价增加22亿美元,达到创纪录的1997亿美元,距成为全球首位2000亿美元富豪已近在咫尺。据悉,如果他没有与前妻麦肯齐离婚,贝佐斯的身价早就超过了2000亿美元。去年7月,贝佐斯与麦肯齐离婚后分给了她亚马逊约4%的股份。

    据了解,自今年美国疫情开始以来,亚马逊股价已累计涨超55%。值得一提的是,贝佐斯目前拥有亚马逊11.1%的股份,该公司市值已经达到了1.68万亿美元,也就是说股价的小幅波动都会导致其身价增加或者减少数十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