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炒股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航宇科技今日科创板上市

    不少人炒股都是想要从股市中获利的,目前喜欢打新股的人增多,特别是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航宇科技今日科创板上市,该新股上市首日涨幅如何呢?还有炒股一个月能赚多少钱?我们一起来看看!

    航宇科技上市如何
    航宇科技上市如何

    炒股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并不是所有人炒股都能够赚钱的,炒股主要还是看炒股技术,还要看个人的运气,中国股市里,能赚钱的散户不会超过5%,了解和学习股票知识,学会分析股市很重要。

    航宇科技今日上市

    每个炒股的人都梦想着一夜暴富,可是事实总是给人无情的打击,炒股一个月能赚多少钱是没有准确答案的。例如:5000元炒股,有的人一个月5000元能翻一倍,有的人一个月能赔进去2500元,这都说不好的,因为股市是风险投资,所以一定要小心投资。股票投资是随市场变化波动的,涨或跌都有可能,所以赚钱或者赔钱都有可能。

    航宇科技今日科创板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239,发行价格11.4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86倍。截至收盘,航宇科技报39.12元,上涨240.77%,成交额8.42亿元,换手率75.11%,总市值54.77亿元。航宇科技是一家主要从事航空难变形金属材料环形锻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