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微公司是做什么的 国家大基金持有该公司多少股份

    7月2日晚间,中微公司定增结果揭晓,大基金二期、中金公司以及高毅资产等机构入局。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中微公司从事的业务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中微公司是做什么的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中微公司是做什么的
    中微公司最新消息

    按照原计划,该公司拟定增募资额不超过100亿元。同时,此次发行价格定为102.29元/股。其中,国家大基金二期以近25亿元获配2444.03万股,约占此次定增发行金额的三成。定增完成后,国家大基金二期将成为中微公司持股比接近4%的第五大股东

    据相关资料显示,中微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半导体设备收入。公司已于4月28日午间发布一季度业绩公告称,2021年第一季度营收约6.03亿元,同比增长46.24%;净利润约1.38亿元,同比增长425.36%;基本每股收益0.26元,同比增长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