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国泰发行可转债 债券代码为127040

    有炒股的人肯定是希望能够从股市中获取收益了,一些新股的消息值得留意,还有打新债很受欢迎,近日有消息称,江苏国泰发行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7040,那么国泰转债什么时候申购呢?

    可转债发行消息
    可转债发行消息

    新债申购一般是指申购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债或可交换债,打新债指的是申购即将上市的可转债。江苏国泰是江苏国泰国际集团国贸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公司主要从事纺织、服装、机电、轻工、化工等商品进出口贸易和外派劳务业务。如今公司发行可转债,我们一起来看看!

    国泰转债申购时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7月2日晚间,江苏国泰(002091.SZ)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45.57亿元,共计4557.4186万张。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国泰转债”,债券代码为“127040”。

    7月2日,江苏国泰盘中快速上涨,5分钟内涨幅超过2%,截至9点36分,报9.09元,成交2746.39万元,换手率0.20%。江苏国泰发行可转债,要说国泰转债申购时间,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7月7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15至11:30,13:00至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