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润微股票代码是什么 与国家大基金合作股价会涨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国家大基金又有大动作了,与华润微携手投建12吋晶圆生产线。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华润微股票代码自然是比较关注的,毕竟与国家大基金股价很有可能会大涨。那么,华润微股票代码是什么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华润微股票代码
    华润微是做什么的

    华润微6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其全资子公司拟与国家大基金及重庆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设立合资公司,注册资本拟为50亿元,投资建设12吋功率半导体晶圆生产线项目,项目计划投资75.5亿元人民币。其中,华微控股以自有资金出资9.5亿元,出资完成后占项目公司注册资本的19%。

    据悉,华润微股票代码为688396,是中国领先的拥有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等全产业链一体化运营能力的半导体企业。目前聚焦于功率半导体、智能传感器领域,为客户提供系列化的半导体产品与服务。公司是国内前三的本土晶圆制造企业,拥有中国领先的晶圆制造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