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方集团上涨20.10% 今日成交额5.63亿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长方集团上涨20.10%,当日报收4.60元,换手率16.72%,振幅21.41%,成交额5.63亿元。对于一些朋友来说,长方集团的主营业务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长方集团是做什么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长方集团上涨20.10%
    长方集团最新股价

    龙虎榜数据显示,今日共2个机构席位出现在龙虎榜单上,分别位列买五、卖三。合计净卖出36.73万元,占该股今日总成交额的0.07%。另外,还有海信视像以及福莱特等27只个股榜单上出现了机构的身影,其中11家呈现机构净买入,获净买入最多的是海信视像,净买额为5.83亿元。

    据悉,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发光二极管数码管和发光二极管照明节能灯。2021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7亿,同比增长9.9%;实现归母净利润-1848.7万,上年同期为-3054万元,亏损幅度收窄。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8.2%,同比提高5%,净利率为-6.8%,同比提高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