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铁建重工登陆上交所科创板 上市首日涨186%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都有股民和投资者关注,一些新股的消息值得留意,因为打新股是能够赚钱的。今日有两只新股上市,一般上市首日有一定的涨幅,那么铁建重工登陆上交所科创板,该新股涨幅如何呢?

    铁建重工新股上市
    铁建重工新股上市

    铁建重工是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集隧道智能装备施工、高端轨道设备装备的研究、设计、制造、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大型企业。如今铁建重工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铁建重工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铁建重工登陆上交所科创板,公司证券代码为688425,发行价格2.8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0.93倍。本次发行后公司的总股数为51.41亿股,其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数为12.85亿股,发行股份占公司发行后股份总数的比例为25.00%。

    铁建重工上市,截至今日收盘,铁建重工报8.22元,涨幅186.41%,成交额55.41亿元,振幅242.51%,换手率73.85%,总市值422.57亿元。铁建重工主要从事掘进机装备、轨道交通设备和特种专业装备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租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