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铁建重工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申购代码为787425

    据报道,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于6月9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铁建重工,申购代码为787425,股票代码为687425,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72.50万元。那么,铁建重工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铁建重工什么时候上市
    铁建重工上市时间

    铁建重工主要从事掘进机装备、轨道交通设备和特种专业装备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租赁和服务。其股权结构相对简单,中国铁建除直接持有铁建重工99.5%的股份外,还通过全资子公司中土集团间接持有铁建重工另外0.5%的股份。

    铁建重工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6月9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铁建重工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铁建重工应该会在本月下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