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叮咚买菜已完成融资 最快年内在美国上市?

    网购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现如今很多东西都能在网上选购了,特别是网上买菜深受消费者青睐。不同的买菜平台有很多,其中叮咚买菜就是大家熟知的平台之一,有消息称,叮咚买菜已完成融资,那么叮咚买菜什么时候上市呢?

    叮咚买菜融资上市消息
    叮咚买菜融资上市消息

    叮咚买菜是一款自营生鲜平台及提供配送服务的生活服务类APP,主要提供的产品有蔬菜、豆制品、水果、肉禽蛋、水产海鲜、米面粮油、休闲食品等。那么叮咚买菜谋求上市消息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叮咚买菜融资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以来,生鲜电商颇受资本青睐。不同的生鲜电商融资加速。今日,生鲜电商叮咚买菜宣布完成3.3亿美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软银愿景基金领投,高鹄资本继续担任财务顾问。至此,叮咚买菜D轮累计完成融资额10.3亿美元。

    巨额融资也意味着日后更加激烈的市场角逐,此前有消息称,叮咚买菜正寻求至少3亿美元融资、最快年内在美国上市。已经传出叮咚买菜、每日优鲜、美菜网、多点等头部生鲜电商平台均传出正在谋求上市的消息。但是,生鲜电商第一股将花落谁家未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