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最少一次买多少股 扬电科技今日开启申购

    炒股的人有很多,买卖股票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大多数人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利,那么股票最少一次买多少股呢?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那么扬电科技今日开启申购,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新股申购消息
    新股申购消息

    新股申购是为获取股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间风险极低的差价收益,不参与二级市场炒作,今日有四只新股申购,扬电科技就是其中之一,该公司是专业的高效节能电气机械制造厂商,专注于新型节能材料在电力和电子领域的应用。我们一起来看看!

    扬电科技申购消息

    据了解,买股票最少需要满足购买股票不少于100股的资金。股票最低买100股,也就是1手,每只个股的股价不同,投资者买股票需具备的最少投资金额也不同。如果买入的股票股价为2元,那么投资人200元就可以买这只股票了,相对来说,股票交易的资金门槛比较低。

    扬电科技今日开启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21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598.50万股,发行市盈率14.60倍。申购代码:301012,发行价格:8.05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5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