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宏华数科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申购代码:787789

    据报道,杭州宏华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6月29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宏华数科,申购代码为787789,股票代码为687789,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50万元。那么,宏华数科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宏华数科什么时候上市
    宏华数科上市时间

    宏华数科是一家以数码喷印技术为核心,聚焦纺织数码印花的工业应用,集售前咨询、售中调试、售后服务以及软件支持于一体的纺织数码印花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通过为客户提供数码喷印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从而实现设备、耗材应用推广。

    宏华数科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6月29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宏华数科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宏华数科应该会在7月中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