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财互联上涨10.03% 公司2021年营收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金财互联上涨10.03%,目前报价10.64元,总市值为82.91亿。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金财互联的营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该公司2021年营收怎么样呢?下文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金财互联上涨10.03%
    金财互联最新股价

    金财互联主营业务涵盖了互联网财税和热处理两大业务板块,互联网财税业务的主要产品分为财税云服务、智慧电子税务局及相关服务。公司以提供专业系统的热处理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宗旨,产品技术覆盖了热处理行业的所有技术,包含热处理计算机智能控制技术等。

    值得一提的是,金财互联(002530)此前已经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5,016,221.39元,同比增长4.7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291,949.81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