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市值蒸发超2400亿港元 今日股价跌超2%

    喜欢吃火锅的人有很多,在我国不同的火锅店有很多,知名品牌的火锅店肯定是受欢迎的。海底捞在很多城市都能看到其身影,有消息称,海底捞市值蒸发超2400亿港元,今日股价跌超2%,我们一起来看看!

    海底捞股价多少
    海底捞股价多少

    海底捞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为一体的大型跨省直营餐饮品牌火锅店,餐饮界顶流海底捞的价格一直都是话题中心,不过,海底捞食材新鲜,贴心服务可谓是懒人福音。

    海底捞市值蒸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海底捞品牌火锅走红之后,迅速成为“火锅第一股”,掌门人张勇曾将海底捞定位于大众品牌,并提倡越便宜越好。近四个月其股价暴跌,掌门人张勇也失去“新加坡首富”之位。截至6月18日港股收盘,海底捞报39.5港元,总市值2094亿。相对于今年2月15日,海底捞股价涨至85.8港元,总市值超过4500亿港元,短短四个月,市值蒸发超2400亿港元。

    值得注意的是,海底捞今日股价跌超2%,现报38.6港元,总市值为2046亿港元。越来越多的新火锅品牌在市场上崛起,海底捞股价不断下降,翻台率持续下跌,有消息称,海底捞悄悄涨价了,你发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