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集车辆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申购代码为301039

    据报道,中集车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于6月29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中集车辆,申购代码为301039,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5.00万元,申购价格还未公布。那么,中集车辆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中集车辆什么时候上市
    中集车辆上市时间

    中集车辆是全球销量排名第一的半挂车高端制造领先企业,是中国领先的专用车上装和冷藏厢式车厢体生产企业。水泥搅拌车产品已经连续三年在中国销量第一。此外,公司也是国内城市渣土车委托改装业务先行者。

    据了解,2020年前三季度,中集车辆实现营业收入超过人民币188.0亿元,同比增长7.3%,经营性现金流近人民币16.1亿元,同比增长26.2%。在新冠肺炎疫情的笼罩之下,公司逆势而上,录得稳健的财务状况。

    中集车辆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6月29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中集车辆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中集车辆应该会在7月中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