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真正的人工智能龙头股 2021年上市公司有哪些?

    随着网络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智能化的产品进入到我们的生活,从而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便利。人工智能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那么股市中真正的人工智能龙头股有哪些?还有人工智能上市公司有哪些呢?

    人工智能相关股票
    人工智能相关股票

    人工智能它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目前,人工智能产业正处于产业发展初期,相关公司持续加大人工智能相关领域的研发投入等等。

    人工智能龙头股

    据了解,真正的人工智能龙头股有东杰智能(300486)、多喜爱(002761)、科大讯飞(002230)、赛为智能(300044)等。东杰智能:公司拥有优秀的系统集成能力及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市场;多喜爱:套件类、芯类产品为主的家纺用品的研发设计,拥有5大自主品牌;科大讯飞:世界领先的智能语音技术企业市场;赛为智能:人工智能算法、软件硬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

    人工智能在计算机领域越来越受关注,人工智能发展的核心是技术创新,也是各企业的发展方向。2021年上市公司有:海康威视(002415)、中兴通讯(000063)、恒生电子(600570)、闻泰科技(600745)、兆易创新(603986)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