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铅锌矿上市公司有哪些 这两家龙头企业比较受关注

    铅锌矿是指富含金属元素铅和锌的矿产。铅锌用途广泛,用电气工业、机械工业、军事工业、化学工业、轻工业以及医药业等领域。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铅锌矿上市公司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铅锌矿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两家相关的龙头企业吧。

    铅锌矿上市公司有哪些
    铅锌矿上市公司

    一、株冶集团。株冶集团(600961)此前已经发布一季报,2021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40.56亿元,同比增长18.5%;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5733.81万元,同比增长37.47%;基本每股收益为0.07元。

    二、锌业股份。公司此前已经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400万元-37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4.97%-133.94%;基本每股收益0.02元/股-0.03元/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