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工智能概念股有哪些 A股相关个股名单一览

    我国人工智能产业聚焦多元化的应用场景,瞄准医疗等领域智能化改造升级的切实需求,通过优化场景设计率先推动商业化落地。那么,人工智能概念股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人工智能概念股有哪些
    人工智能龙头股

    近年来,差异化和区域化的竞争态势吸引我国涌现出一大批新兴的人工智能企业,推动我国产业规模持续增长。2019年我国人工智能产业规模达到1372亿元,预计2024年将逼近8000亿元,约占全球总体产业规模的20%,复合增长率达到48.97%,超过全球平均水平。人工智能是新基建的重要领域,将成为我国“十四五”期间重要经济增长引擎。

    据了解,人工智能概念股有:全志科技(股票代码:300458)、劲拓股份(股票代码:300400)、赛为智能(股票代码:300044)、欧比特(股票代码:300053)、英飞拓(股票代码:002528)、中威电子(股票代码:300270)、博信股份(股票代码:600083)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