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美概念股异动拉升 具体包含有哪些?

    非法医美专项整治政策公布,很多投资者担心医美概念股会因此下跌,其实这样的情况不需要担心,因为现在最新消息指出,医美概念股异动拉升,非法医美专项整治利好头部机构,这是一件好事!

    医美概念股走势
    医美概念股走势

    八部委出台的非法医美专项整治政策,将对行业未来发展带来深远影响,而且对于部分投资者来说,带来了极大的好消息,因为现在相关的医美概念股,出现持续上涨的情况。

    据悉,截至发稿,我爱我家(000560。SZ)、哈三联(002900。SZ)、朗姿股份(002612。SZ)、宜华健康(000150。SZ)、昊海生科(688366。SH)、冠冕生物(300238。SZ)、爱美客(300896。SZ)等股拉升上涨。而这些概念股,投资者也可以关注了解一下,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