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税友股份申购消息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000股

    炒股肯定要留意不同新股的消息了,尤其是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上也很稳定。现在打新股的人增多,今日有四只新股申购,税友股份就是其中之一,那么税友股份申购消息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税友股份申购如何
    税友股份申购如何

    税友股份是国内财税信息化综合服务提供商。公司为税务机关提供税务系统开发与运维,为纳税企业和财税中介提供互联网财税综合服务。如今税友股份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000股,具体如何?

    税友股份今日申购

    税友股份6月17日披露发行公告,2021年6月18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预计发行人募集资金总额约为5.41亿元。所以,税友股份今日申购,申购代码:732171,发行价格:13.33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万元。

    税友股份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约为3.65亿股,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财税信息化领域的技术研究、项目开发、产品销售和服务。经过多年的市场积淀和深度运营,在税务系统开发与运维服务、企业财税综合服务等方面具备一定的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