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半导体涨价受益公司 这些股票可关注!

    半导体在很多行业起到了重要作用,所以半导体的应用是很广泛的。但是疫情成了当前全球半导体产业链最大的考验,于是半导体涨价了,那么半导体涨价受益公司有哪些?股市中哪些相关股票可关注呢?

    半导体相关个股如何
    半导体相关个股如何

    半导体指常温下导电性能介于导体与绝缘体之间的材料,无论从科技或是经济发展的角度来看,半导体的重要性都是非常巨大的。2021年年初以来,全球性的“缺芯大潮”愈演愈烈,半导体行业受刺激。

    半导体涨价消息

    据了解,全球功率半导体龙头英飞凌正在酝酿新一轮产品涨价,MOSFET的涨幅将有12%,预计本月中旬执行。ST、安森美、安世半导体等全球领先的功率半导体厂商也于近期纷纷发布涨价通知。半导体巨头大提价,A股潜在受益股名单出炉。

    半导体涨价受益公司有很多,相关股票可关注300623捷捷微电、300373扬杰科技、600745闻泰科技、605111新洁能、688396华润微、603290斯达半导、002156通富微电、600360华微电子、000733振华科技、600460士兰微、002617露笑科技、300831派瑞股份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