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半导体板块上涨 台基股份大涨20%封涨停

    半导体在很多领域都有所应用,无论是从科技还是发展的角度来看,半导体是有着巨大的重要性的。股市中,半导体板块的股票有不少人留意,近日有消息称,半导体板块上涨,台基股份大涨20%封涨停,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半导体板块股票
    半导体板块股票

    缺“芯”潮下,半导体涨价的消息引起热议,有报道称,全球功率半导体龙头英飞凌正在酝酿新一轮产品涨价,多家功率半导体厂商也发布了涨价通知。但是涨价的背后是产品供应的紧张。

    半导体板块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诶到,新能源车、光伏风电、工控等下游领域快速发展,促进了半导体持续繁荣,半导体龙头公司很受关注。6月17日午后,半导体板块上涨,台基股份大涨20%封涨停,兆易创新、新洁能、士兰微涨停,全志科技大涨逾19%,博通集成、捷捷微电、赛微电子等拉升。

    港股半导体板块迅速拉升走强,截至14:15,华虹半导体涨8.30%,晶门半导体涨6.94%,中芯国际、上海复旦均涨逾6%。半导体产业景气度不减,有研究机构预计,中国功率半导体市场规模将达到159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