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投概念股真正龙头有哪些 这两家企业发展潜力大

    中国国内风险投资主要投资于信息产业与生命产业。具有创投概念的个股中,以投资创业科技园的居多。那么,创投概念股真正龙头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创投概念股真正龙头
    创投概念股龙头

    一、大众公用。大众公用主要从事公用事业、金融创投业务,两块业务双轮驱动,构成了公司主要利润来源。公司此前已经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18,614,973.14元,同比增长26.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625,342.42元,同比下滑79.45%。

    二、湘财股份。湘财股份主营业务以证券服务业为主,营业收入和盈利能力大幅增强。公司此前已经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77,916,825.79元,同比增长367.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4,535,698.97元,同比增长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