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股票翻了多少倍 会一直涨到1万元吗

    近几年,贵州茅台连续大涨,目前它已经是A股市场千元股之一,相信很多人在茅台股票上赚了不少。然而,很多人都好奇,自上市至今,贵州茅台股票翻了多少倍?还有未来会一直涨到1万元一股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贵州茅台多少钱一股
    贵州茅台多少钱一股

    从茅台刚上市的股价来计算,上市当天开盘价是34.51元,公司的市值是86.275亿元,如今茅台股价虽然历经涨跌,但是股价依旧一路高涨,截止今天收盘股价是2236.48元,总市值2.81万亿元。经历这二十年里涨跌行情,茅台股票已经翻了近百倍。

    不得不说,茅台价值确实具有稀缺性,这个观点是毋庸置疑的,但茅台股价涨到1万元观点,有业内人士表示,茅台肯定会涨到10000的,但是可能需要15-20年。但也有投资表示,茅台价值是认可的,但万元股价是不认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