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加仓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加仓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浮盈加仓的技巧 这些方法对你有一定的帮助

其实,这里的浮盈加仓不是指有了浮盈之后,然后开始加仓,因为很可能结果一个回撤,变成亏损止损出场。所以我们需要知道浮盈加仓的技巧,主要的方法有以下这些,或许对你有着一定的好处帮助。

浮盈加仓的技巧
浮盈加仓的技巧

逢高减仓:当行情如预期上涨时,账户因为已经产生浮盈,短期内继续上涨的动量已经不足,这个时候需要把浮盈进行兑现,即逢高减仓。之后等待调整,无论是下跌回调还是横盘调整,下一次大幅上涨的行情必定需要经过充分的调整之后才能够实现,所以可以先兑现部分利润来保障自己账户的权益。

回调加仓:当行情经过一定时间和空间的调整之后,可以利用之前平仓兑现的盈利进行加仓,按照加仓的数量高于原来平仓的数量,净加仓数量低于最初持有的仓位的策略来进行。

如果是中长线基本面交易者,持仓达到了目标仓位时,也可以采取这种方式进行滚动操作,逢高减仓,回调进行回补,来确保总的持仓头寸不变,从而减少回撤、平滑账户的资金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