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科科技今日申购 该新股什么时候上市?

    股市中买卖股票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还有不少人想要通过打新股赚钱的,所以不同时期申购的新股值得留意。联科科技今日申购,那么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一般新股申购之后过段时间会上市,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联科科技新股申购
    联科科技新股申购

    联科科技是山东联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二氧化硅和炭黑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产业链整体布局方面,主产品涵盖了二氧化硅、炭黑及硅酸钠。如今,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进行申购,具体情况如何?

    联科科技申购消息

    联科科技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4550.00万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82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001207,申购价格14.27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8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8万。

    至于联科科技新股什么时候上市?据悉,联科科技极有可能会在本月下旬上市。本次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5.96亿元,拟投入到10万吨/年高分散二氧化硅及3万吨/年硅酸项目、研发检测中心建设项目、偿还银行贷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