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初学者如何学炒股 联科科技今日上市如何?

    炒股的人越来越多,一些喜欢打新股的人肯定要关注不同新股申购和上市的消息了,因为打新是可以赚钱的,今日就有不少新股上市,那么联科科技今日上市如何?还有初学者如何学炒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股上市消息
    新股上市消息

    炒股指倒买倒卖股票。炒股的核心内容就是通过证券市场的买入与卖出之间的股价差额,获取利润。股票上市是指已经发行的股票经证券交易所批准后,在交易所公开挂牌交易的法律行为。

    联科科技今日上市

    据了解,新手炒股要掌握方法,这样才能更好地分析股市。作为新手,先找个正规的证券公司办理资金账户,下载模拟炒股软件进行模拟交易,熟悉交易流程。选择一小部分资金入市,设定止损金额,时刻关注股票走势,随时做好平仓或卖出的准备等等。

    联科科技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001207,发行价格14.2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公司此次公开发行股票4550万股,截至发稿时,公司股价20.55元/股,较发行价上涨44.01%。公司此次公开发行股票扣除发行费用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约5.9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