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玛科技是肉签吗 中一签可以赚多少钱

    股民们注意了!A股又将迎来一支电动自行车概念股了,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公布了新股中签号,一共有58,500个。那么,这只爱玛科技是肉签吗?如果中一签可以赚多少钱?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爱玛科技几时上市
    爱玛科技几时上市

    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在天津,上市的名字叫爱玛科技。这只电动自行车新股爱玛科技(603529)在6月3日已进行申购,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9.00万元,申购价格预估为27.86元,并且在6月4日已公布中签号,预计在6月中旬上市。

    另外,爱玛科技本次上市发行的市盈率大概是21.9倍,发行价格27.86,募集资金16.81亿。如果中一签为2.786万元,如果上市能有5个涨停,中一签可赚3万元;若能14个涨停,则中一签赚超11万元。由此可见,爱玛科技属于一只大肉签,预计一次大约可以赚2万到11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