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冠电气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15.28倍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同股票涨跌的消息都有人关注,尤其是一些新股申购值得留意,因为打新股是能够赚钱的。今日申购的新股有两只,那么金冠电气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15.28倍,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金冠电气新股申购
    金冠电气新股申购

    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河南省质量标杆企业,一直以来都贯彻“零缺陷”的管理理念,通过建立健全持续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现已是中国避雷器行业的知名企业,那么金冠电气申购如何呢?

    金冠电气申购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金冠电气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3402.73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969.75万股,发行市盈率15.28倍。申购代码:787517,发行价格:7.71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9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5万元。

    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金属氧化物避雷器、开关柜、环网柜(箱)、柱上开关、变压器(台区)、箱式变电站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此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金冠内乡智能电气产业园建设项目(一期)、研发中心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