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齐鲁银行中签能赚多少 中签收益及上市时间预测

    齐鲁银行的股票代码为601665,申购时间为6月7日,上市地点是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价格是5.36元/股,行业市盈率6.83,发行市盈率为10.28。那么,齐鲁银行中签能赚多少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齐鲁银行中签能赚多少
    齐鲁银行中签能挣多少钱

    齐鲁银行是全国首批、山东省首家成立的城市商业银行,也是山东省内第一家、全国第四家实现中外合作的城市商业银行。2020年,齐鲁银行实现营业收入79.36亿元,利润总额28.83亿元,净利润25.45亿元,不良贷款率为1.43%,拨备覆盖率为214.60%。

    据悉,齐鲁银行的发行量为45808.3万股,网上发行13742.5万股,发行价格为5.36,发行市盈率为10.28,行业市盈率为6.83。有分析表示,齐鲁银行中一签有可能赚一万多元,至于其上市时间,应该为6月中旬。提醒:股市有风险,如果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