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家银行宣布支持鸿蒙 相关概念股逆市上涨

    其实,关于华为鸿蒙系统,早在2019年已经正式面世,直到6月2日,华为才正式官宣将鸿蒙系统搭载在智能手机。这个消息在科技圈上引起一阵沸腾,并且还传出利好消息,有三家银行宣布支持鸿蒙系统,在这个消息的影响下,鸿蒙概念板块中的相关概念股逆市上涨。

    鸿蒙概念股有哪些
    鸿蒙概念股有哪些

    这次华为鸿蒙系统的诞生,就意味着拉开了改变以iOS和安卓为首的全球操作系统格局的序幕。显然鸿蒙系统受到市场的青睐,目前有三家银行已经宣布“支持鸿蒙系统”。在A股市场上,连鸿蒙概念股的股东们也集体沸腾了。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A股盘中,鸿蒙概念板块却逆市上涨,报990.77点,大涨近7%。鸿蒙概念板块中的30只概念股,仅有3只股票下跌,其中,润和软件、诚迈科技、九联科技以20%的涨幅强势涨停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