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飞生物上涨5.97% 公司股价多少钱一股

    据了解,2010年9月28日,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股票简称智飞生物,证券代码:300122。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的影响下,今天股市收盘,智飞生物上涨5.97%,那么,目前公司股价多少钱一股?一起来了解一下。

    智飞生物上市公司
    智飞生物上市公司

    6月7日,智飞生物(300122)股价继续上涨。截至今日收盘,智飞生物上涨5.97%,收盘价为188.20元/股,盘中股价最高触及最高189.50元,总市值3011亿元,今日总成交量为22.83万手,成交额42.52亿元。

    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系一家从事生物制品营销为主的公司,也是一家从事疫苗、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为二类苗、治疗性生物制品、二类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