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选股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选股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尾盘选股技巧 值得你花费一点时间进行了解!

你知道一些资深炒股用户为什么会选择在尾盘选股,然后操作买进吗?其实当中肯定是有原因的,当中的原因就是在下午2点半之后操作选股的话,这个时间段已经接近收盘,风险比较低,只不过如今尾盘选股技巧有哪些呢?

尾盘选股技巧
尾盘选股技巧

判断大盘:首先把大盘15分钟的K线图调出来,如果下午2点半过后,15分钟K线图是处于上升趋势的话,就有机会在尾盘买进股票。注意:如果大盘是放量大跌,大家就不要进场选股操作,个股基本第二天都是低开。

选股条件:振幅在5%以内(如果分时走势比较平稳,此条件可以无视);流通市值在200亿以下;换手率3%以上,20天内有涨停板趋势历史;量比在1.2以上。

形态以及买卖点:形态选择好之后,看看分时图,入股此时分时白线是回踩黄线不破并处于上升趋势,而且持续有大单买入,这就是要在尾盘买进的强势个股,次日冲高获利高抛即可。

其实对于股市当中的知识,也要明确知道,比如以上这些知识技巧,也是我们进入股市之前,要明确知道的,因为与你有关。而且尾盘的重要性,在于它是一种承前启后的特殊位置,即能回顾前市,又可预测后市,可见其在操作中的地位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