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选股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选股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市选股技巧 老股民使用的方法告诉你!

不同的分析方法会选出不同的品种,投资者要结合自身的条件,选出适合自己的投资品种。对于每一个股民来说,选股是最重要的一点,而且每个炒股都会经历的过程。目前,老股民教你股市选股技巧。

股市选股技巧
股市选股技巧

六线顺上黑马选股:将移动平均线设置为六条。设置小周期均线三条,5日均线,10日均线,20日均线,称之为小三线,关注股价的短期趋势。设置大级别均线三条,60日均线,120日均线,240均线。关注股价的长期趋势。

切割线选股法:在平台整理的末端,股价先向下猛的一沉,并有击破10日均线的动作,之后用中阳穿越平台,投资者可以直接追涨。

K线选股:选择小阳小阴底部逐步攀升的股票,这里也要注意一个重点,最好不要是中阳以上的阳线或中阳,切记以小阳小阴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