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鸿蒙概念股名单 哪些相关股票最受益

    6月2日,华为鸿蒙OS系统和鸿蒙相关产品真的来了!该系统支持手机、平板、智能穿戴、智慧屏、车机、PC、智能音箱、耳机、AR/VR眼镜等多种终端设备。然而,在华为鸿蒙系统上市的影响下,A股相关概念股的表现也非常好。今天小编带来2021华为鸿蒙概念股名单,看看哪些相关股票最受益?

    华为鸿蒙相关股票
    华为鸿蒙相关股票

    6月7日,华为鸿蒙概念股集体大涨,中午盘中,华为鸿蒙概念指数涨逾12%。对于华为正式发布鸿蒙手机操作系统,机构多持看好态度。从短期来看,智能汽车、工业软件和智慧城市领域与华为鸿蒙系统有着密切合作的上市公司建议重点关注。从长期来看,整个软硬件行业都将受益。

    其中,华为鸿蒙技术相关概念股包括,中科创达(300496)、东方通(300379)、高伟达(300465)、科大讯飞(002230)、网达软件(603189)、彩讯股份(300634)、四维图新(002405)、拓维信息(002261)、润和软件(300339)等相关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