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追涨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追涨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基金追涨杀跌什么意思? 有哪些注意事项

其实,在金融市场中有不少专业术语,其中,追涨杀跌就是其中的一个。那么基金追涨杀跌什么意思?有哪些注意事项呢?其实,简单点理解,就是在涨时追着买进,在下跌时卖出。

基金追涨
基金追涨

追涨杀跌是金融市场中的专业术语,即在价格上涨时买入产品,期待价格能继续上涨,价格下跌时则卖出产品,再以更低的价格买入回来,以获取价格下跌的预期收益。

追涨杀跌本身是一种操盘技术,在股市交易中追涨杀跌对投资者的技术性要求是比较高的,如果把握的好,不失为一种实用的技巧。但在实际操作过程中,散户通常是见到股票价格上涨就买入,等到股票价格下跌了又紧张的赶紧卖了。基金中也存在相同的操作,

基金价格是通过基金单位净值来体现的,如果当日基金单位净值高于上一个交易日的单位净值,说明基金在当日是盈利,反之亦然。基金追涨杀跌即在净值上涨时买入,净值下跌时卖出。

追涨杀跌的注意事项

1、追涨时应设好止损位,确定自己的大致盈利目标。2、追涨杀跌应该注意频率的减少,过于频繁的操作,一旦失误增多会严重破坏操作心态。3、追涨杀跌中要多一分平和的心态,少一些侥幸;多一分理性,少一分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