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追涨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追涨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分时追涨法操作技巧 三大秘诀散户朋友可以借鉴

股市里追涨的意思是看到股价上涨之后买入该股票,投资者一般是预期股价能够继续上涨。追涨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不是一种错误的交易方式,但投资者要注意风险。那么,分时追涨法操作技巧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分时追涨法操作技巧
分时追涨法操作技巧

操作技巧:短期内快速涨停的个股,在拉升的时候会有异常的成交量放出;短期成交量数倍的放大,说明主力开始拉升股价,投资者可以选择合适的时机进行介入;分时图中量峰越大,股价上涨的力度与可能性越大。最佳的买入点是分时图中出现第一次量峰位结构的时候,进行介入是上涨中的起涨点。

投资者追涨一般是预期股价能够继续上涨,那么如果股价没有如投资者预期的继续上涨甚至开始下跌,投资者就应该及时止损。简单来讲,投资者在投资中最重要的是要做到买卖同源。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