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迈仕今日申购 拟募集资金3.15亿元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特别是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稳定,大多数人都是想要从中获利的。今日有两只新股申购,德迈仕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德迈仕今日申购,拟募集资金3.15亿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德迈仕新股申购
    德迈仕新股申购

    德迈仕是大连德迈仕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专业生产精密微型轴的企业。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精密微型轴、精密零件开发;精密微型轴、精密零件加工等。那么德迈仕申购,发行价格是多少?

    德迈仕申购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德迈仕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3834.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092.60万股,发行市盈率17.30倍。申购代码:301007,发行价格:5.29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0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5万元。

    德迈仕一直以来与全球知名的大型跨国汽车零部件一级配套供应商合作,在行业内以高技术能力、高质量产品和高诚信度。据招股书显示,德迈仕拟募集资金3.15亿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精密生产线扩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