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板块上涨 早盘收盘大涨3.15%

    随着买车的人数增多,市面上不同的车型都很受欢迎,新能源汽车很多人都有人购买,当然新能源汽车板块股票值得关注。近日有消息称,新能源板块上涨,早盘收盘大涨3.15%,那么有哪些相关概念股上涨了呢?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

    新能源又称非常规能源,包括太阳能、地热能、风能、生物质能和核聚变能等。新能源板块股票有很多,今日,创业板指涨幅扩大至1%,疫苗、新能源板块涨幅居前;汽车整车、旅游、餐饮等板块跌幅居前。

    新能源板块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新能源车今天早盘高开0.68%,随后快速向上拉升,并始终保持强势,早盘收盘大涨3.15%。个股方面新能源龙头宁德时代大涨了,作为创业板第一市值个股。从长期来看,新能源车市场前景广阔,盈利确定性较强,有可能是今年的市场主线。

    值得注意的是,A股新能源汽车概念股异动上扬,截至发稿,飞龙股份(002536.SZ)、石大胜华(603026.SH)涨停;大东方(600327.SH)、金力永磁(300748.SZ)、长安汽车(000625.SZ)、德赛电池(000049.SZ)、动力源(600405.SH)、东安动力(600178.SH)等股拉升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