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孩生育政策受益股有哪些 A股有望利好的个股一览

    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31日召开会议,会议指出,进一步优化生育政策,实施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三孩生育政策受益股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三孩生育政策受益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三孩生育政策受益股
    三孩生育政策利好股票

    据小编了解,三孩生育政策有望受益的股票有:邦宝益智(股票代码:603398)、茶花股份(股票代码:603615)、金发拉比(股票代码:002762)、高乐股份(股票代码:002348)、爱婴室(股票代码:603214)、西部牧业(股票代码:300106)等

    在上述个股中,一些股民朋友对于高乐股份的营收是比较关注的。据悉,高乐股份此前已经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7,575,220.02元,同比下滑24.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149,342.76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