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徽六安新增1例疑似病例 核酸检测概念股一览

    在最近几天,我国一些地区出现新增确诊病例,所以做好疫情的防控很重要。尤其是在疫情发生的地区,相关的人员要做好核酸检测,在5月21日的消息中,安徽六安新增1例疑似病例,那么核酸检测概念股有哪些呢?

    核酸检测概念股有哪些
    核酸检测概念股有哪些

    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外出都要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的。核酸检测对于早期发现感染者、实施精准防控具有重要意义。而且核酸检测概念股值得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

    安徽六安新增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1年5月21日,六安市新增1例疑似病例,无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该病例是许某某,女,52岁,退休职工,居住于华邦新华城禄华园。截至21日24时,六安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例,无症状感染者12例。

    疫情期间,核酸检测是很重要的存在了。从一季报公布的业绩数据来看,与新冠疫苗和核酸检测相关的概念股整体业绩大增。热景生物、明德生物、迪安诊断、东方生物、金域医学5股净利润同比增长10倍以上。核酸检测概念股可关注复星医药(600196)、达安基因(002030、达安基因(002030)、安科生物(300009)、上海莱士(002252)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