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徽新增1例本土确诊 医药股龙头要重点关注

    疫情是当前最为受重视的事情了,现如今有不少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所以医药行业不可少,就有消息称安徽新增1例本土确诊,那么股市中医药股有哪些呢?就有一只股龙头要重点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

    医药股有哪些
    医药股有哪些

    医药概念股是指从事医药生产、研发、销售等相关业务的上市公司股票了,所以医药股有很多,如:恒瑞医药、华东医药、华海药业、普利制药、京新药业、信立泰等等。疫情期间,医药股的行情有所波动,所以投资者可关注。

    安徽新增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天津、上海分别出现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月10日0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6例,值得注意的是,本土病例1例(在安徽);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医药股龙头要重点关注复星医药,在医药板块中,有这样一支细分领域,主营高端医药的绝对龙头。公司以药品制造与研发为核心,覆盖医疗器械与医学诊断、医疗服务、医药分销与零售。打造小分子创新药、高价值仿制药、生物药、细胞治疗等国际研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