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徽通报新增2例确诊病例情况 医药股逆势大涨

    多数人近日都在关注疫情的最新消息了,国外一些地区疫情严峻,我国依然有零星病例和境外输入病例出现,所以做好相关的防控很重要。近日,安徽疫情引发关注,5月14日,安徽通报新增2例确诊病例情况,医药股逆势大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医药股行情如何
    医药股行情如何

    疫情期间,医药板块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最近医药股的走强,成为众多资金关注的焦点,其实早在三月下旬时就强调过今年确定性的主流赛道,一是新能源,二是医药医疗。现在医药股行情如何呢?

    安徽通报新增2例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3日,安徽新增2例确诊病例。现在安徽通报新增2例确诊病例情况,确诊病例李某某,为江苏省无锡市某某集团员工,主要从事摄影营销培训。确诊病例张某某培训期间,曾与李某某共同就餐。两名确诊病例有关情况当地卫健部门已经发布,目前均在当地市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值得注意的是,5月14日起,安徽六安两地区疫情风险等级定为中风险。医药股逆势大涨,在四月底医药股出现过连续的大涨,经过一周的调整后医药股再次上涨甚至出现了突破行情。还有医药是个大类领域,里面有诸多的细分领域,当前除了医美概念,其它领域行情同样在不断地扩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