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币中长期将升值 哪些相关股票有望受益?

    近日,有央行官员表示人民币中长期将升值,既是中国经济持续增长、人民币相对购买力不断提高的结果,也是美联储搞量化宽松和不断扩表的后果之一。那么,人民币升值受益股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人民币中长期将升值
    人民币升值概念股

    中国央行金融研究所所长周诚君上月在莫干山会议上表示,人民币国际化条件下,我们管不了人民币汇率,中国中央银行最终要放弃汇率目标,人民币汇率是全球所有市场主体对人民币的偏好、预期和交易决定的。人民币在中长期内将持续对美元升值,既是中国经济持续增长、人民币相对购买力不断提高的结果,也是美联储搞量化宽松和不断扩表的后果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人民币升值受益股有:腾邦国际(300178)、奥克股份(300082)、众信旅游(002707)、合兴包装(002228)、太阳纸业(002078)、晨鸣纸业(000488)、凯撒旅业(000796)、民丰特纸(600235)、安妮股份(002235)以及中国中免(601888)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