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币升值创三年新高 A股哪些股票有望受益?

    据报道,人民币升值创三年新高。截至5月27日下午16时,美元兑离岸人民币价格已经来到6.37124。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人民币升值受益股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人民币升值有望受益的股票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人民币升值创三年新高
    人民币升值利好哪些股票

    有分析人士指出,人民币大幅升值的原因可能有以下两点:中国控制疫情比较好,产业链供应链恢复得快,人民币印得少;而美元印钞速度大约是人民币的2-2.5倍。此外,中美贸易不平衡加剧,这都给人民币升值创造了条件;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太快、太多。

    值得一提的是,人民币升值有望受益的股票有:博汇纸业(600966)、众信旅游(002707)、恒丰纸业(600356)、晨鸣纸业(000488)、冠豪高新(600433)、腾邦国际(300178)、中国国航(601111)、东方航空(600115)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