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密货币全线崩盘 数字货币概念股会受到影响吗?

    5月19日,加密货币全线崩盘,比特币、以太坊和狗狗币等热门币种大幅下跌,最高下跌接近50%。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数字货币概念股会不会受挫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数字货币概念股会受到影响吗?下文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加密货币全线崩盘
    加密货币全线大跌

    据悉,不少散户已经陷入恐慌,同时大量资本迅速撤离,引发拥挤,导致币安、Coinbase等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严重卡顿,甚至出现崩溃。目前,币安已经暂停以太坊、ERC20的提款。Coinbase表示正在调查平台宕机情况。过去24小时,加密货币市值蒸发近2万亿元,总市值缩水至11.62万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加密货币全线崩盘对于数字货币概念股还是会有一些影响的,但具体情况如何还是要看开盘后的走势。据悉,数字货币概念股有:朗科科技(300042)、智度股份(000676)、聚龙股份(300202)、古鳌科技(300551)、飞天诚信(300386)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