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文化966万股流拍 ST北文跌停

    一个公司发展的情况跟很多因素有关,北京文化是大家都熟知的公司之一,近日因为陷入天价片酬的风波,公司面临亏损,日前,北京文化开拍股权,但是北京文化966万股流拍,而且ST北文跌停。

    北京文化股价多少
    北京文化股价多少

    北京文化000802是一家从事电影、电视剧网剧、综艺节目的投资、制作、宣传、发行,以及经营艺人经纪、文化旅游的全产业链影视娱乐传媒集团。北京文化在网上开拍股权,那么起拍价格是多少?

    北京文化起拍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因涉及郑爽1.6亿天价片酬风波的北京文化公司,由吉林省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公开拍卖,在阿里拍卖官网,北京文化966.7万股股票拍卖,起拍价5084.8万元。截至首次拍卖结束,共1人报名,逾9800多次围观。所以,北京文化966万股流拍。

    截止昨日收盘,北京文化每股仅为3.9元,966万股价合计3700多万元,和起拍价仍有1300多万的差距。值得注意的是,截至发稿,ST北文跌停,报价3.71元/股,总市值26.5亿元。最近一个月内,ST北文共计登上龙虎榜0次,表明ST北文股性不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