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t股票什么意思 首只百元“ST”股舍得酒摘帽

    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不过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大家都希望看到股市行情向好了,那么st股票什么意思呢?炒股的人肯定都有了解st股票,近日有消息称,首只百元“ST”股舍得酒摘帽,我们一起来看看!

    ST舍得股票如何
    ST舍得股票如何

    在中国资本市场上ST股票可以说是一类非常特殊的股票。舍得酒是“中国名酒”企业和川酒“六朵金花”之一舍得酒业旗下高端品牌,是在中国名酒沱牌曲酒的基础上升华而成。那么百元ST舍得摘帽,具体如何?

    st股票解析

    据了解,st股票是指发行该股票的上市公司连续2年亏损或净资产低于股票面值,被证监会进行特别处理,需在股票名称前加“st”,以给股民一个投资警告。也就是说,st股票其发行公司存在连续亏损,投资风险大,且有退市风险。

    你见过百元ST股票吗?史上最强ST股票是ST舍得,但是,在绝大多数ST概念股暴跌的5月17日,百元ST舍得却逆势大涨近4%。盘后,ST舍得公告:公司股票将于5月18日停牌1天,5月19日起复牌并撤销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简称由“ST舍得”变更为“舍得酒业”,所以首只百元“ST”股舍得酒摘帽,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